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嬌夫婦12月底宴客 甜蜜合照網驚:懷孕了?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5月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在洛杉磯舉辦婚前派對,今2人大婚的日期正式曝光,預計在12月20日於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舉行婚禮,據稱阿嬌希望一切以簡單為主,最多擺上50桌,當天也不會有迎娶儀式,但會有律師到場為他們進行結婚公證。

年底適逢婚宴旺季,阿嬌對於場地相當煩惱,敲定後也向好友們發出口頭邀請,像是之前未能參與洛杉磯婚前派對的楊丞琳、張韶涵都在受邀名單中。雖然已決定婚期,但她工作行程滿檔,除了真人秀外,手上還有2部電影在拍,試菜得託家人代為處理。

另外阿嬌昨在IG曬出甜蜜合照,並寫下「爸媽學前班」,讓許多網友以為已經懷孕,紛紛獻上祝福,她連忙解釋「多謝大家這麼關心我,不過只是個真人秀啦,下次下次。」雖然只是一個誤會,粉絲仍直言希望下次是真的。阿嬌跟老公。(翻攝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