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耍任性 竟對五月天團長怪獸要求有意見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昨晚在澳洲墨爾本舉行「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演出結束後談到:「時隔6年再度回到墨爾本,謝謝老朋友新朋友都來了!」而這套巡演的海外場次,目前僅剩雪梨、奧克蘭和曼谷,台灣粉絲都期待天團快回台開唱,傳言五月天將從12月中下旬在台中舉行多場演唱會。

昨天在墨爾本的演出,五月天開放歌迷點歌,團長怪獸看到台下一位長髮女歌迷,於是他對主唱說:「阿信麻煩你過來一下,你離她太遠了!」沒想到阿信竟然「耍任性」,回嘴怪獸:「為什麼不是她過來?」

阿信問女歌迷:「妳是墨爾本人嗎?」其實並不是,於是阿信說:「沒關係,大家都是地球人,不然我不知道怎麼辦。」阿信又問女歌迷:「妳知道冠佑最喜歡長髮的女生嗎?但是他沒有辦法了。(指冠佑已有老婆)」

得知女歌迷想聽《如果我們不曾相遇》,阿信開玩笑說:「她很會點耶!她說《如果我們不曾相遇》,因為這首歌是冠佑要唱給她聽。」逗得全場大笑,阿信卻笑說:「我不是那個意思。」團員虧他:「你就是那個意思。」

雖有搞笑的一面,但五月天獻唱《倔強》時,阿信又感性說出催淚歌迷的話,他說:「下次再回到墨爾本,再回到澳洲,也許是在幾年後,也許五月天會帶著新的唱片,新的歌曲來看你們,而你們會帶著什麼樣新的人生故事再回到這裡跟我們相聚,無論你在這土地上是工作、求學,當你孤單不安時,戴上耳機,讓五月天陪著你,五月天愛你們!」阿信(中)演唱會上總是幽默又感性。(翻攝自臉書)五月天完成在澳洲墨爾本的演出。(翻攝自臉書)阿信(左)透露冠佑喜歡長髮女生。(翻攝自臉書)五月天團長怪獸。(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