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贈票)小心出遊照變遺照 《厲可拍》預測死亡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俄羅斯新銳導演恐懼厲作《厲可拍》,講述用一台古董拍立得拍照,就會招致死亡之災的驚悚故事,劇情猶如相機版的《絕命終結站》,平均7分鐘就有1人命喪機下,小心你的出遊照,一秒變遺照…。

電影講述一群在網路上相識的網友,相約要去野外露營,卻因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被迫在森林裡一間廢棄小木屋裡過夜。他們無意間找到一台神秘的底片相機,竟發現這台相機可以預知他們的死亡慘樣!隨著一連串駭人聽聞的災難發生,當同伴們一一死去,剩下的人必須盡快解開相機之謎,卻發現更慘不忍睹的死亡在迎接著他們……。電影將於9月28日在台上映,自由時報娛樂頻道將送出《厲可拍》電影首三日交換券,詳情請見《自由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俄羅斯新銳導演恐懼厲作《厲可拍》,講述用一台古董拍立得拍照,就會招致死亡之災的驚悚故事。(威視電影提供)《厲可拍》描述一台相機能預測死亡,平均7分鐘就有1人命喪機下。(威視電影提供)

相關影片:(影片截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