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姑補辦千萬婚禮 韓媽媽點頭韓瑜當伴娘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80歲「阿姑」周遊與小10歲老公李朝永下月初將補辦婚禮,今(18)兩人攜手出席關懷演藝人員中秋節餐會,聊起婚宴細節阿姑開心秀出要價600萬的4套婚宴禮服照片,雖然還沒最終定案,但照片中禮服有緊身魚尾款、粉紅長擺款等,都相當華麗,阿姑驕傲的說:「禮服是王永慶女婿設計的,他只算我們60萬,是友情價。」

兩人近期忙著籌辦婚禮,認為大家一定會對婚禮很驚訝,場地以花海佈置,可容納120桌,伴手禮則是金門高粱58度美酒,伴娘預計找賈靜雯、韓瑜擔任伴娘,阿姑說:「韓瑜不會有問題,我跟韓媽媽說好了。」這場「世紀婚禮」阿姑稱靠著許多好友贊助,價值有千萬的婚禮卻不用花到相對費用。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周遊(左)夫婦參加關懷演藝人員中秋餐會。(記者陳逸寬)周遊(左)夫婦參加關懷演藝人員中秋餐會。(記者陳逸寬)周遊(左)夫婦參加關懷演藝人員中秋餐會。(記者陳逸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