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樂妍驚收4箱冥紙 台灣人偽裝中國人真不容易

劉樂妍驚曝收到4箱冥紙。(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版黃安」劉樂妍一早驚曝收到「黑粉」送來4箱冥紙,她卻很開心,直呼「超棒禮物」。

劉樂妍說,她收到的4箱快遞禮物,是來自不同地方寄來的4箱冥紙,「那是小時候奶奶每天在折的那種,親手摺的金元寶」,那時候奶奶告訴劉樂妍:「親手摺的金元寶,是冥紙裡面最值錢的。」她一直記在心裡。

收到4箱冥紙,劉樂妍很開心,直呼「超棒禮物」。(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今天一收到紙錢,劉樂妍開心不已,「來中國變得很忙,重要的大日子,也常常忘記燒,所以今天收到4袋冥紙,真的很開心」,劉樂妍表示,她會把紙錢燒給家人,「黑粉也是粉,反正我在你心裡。」她並自虧:「台灣人要偽裝成中國人真的是很不容易,你們要一直潛伏在我身邊傷害我,打擊我,嘲笑我,你們也是辛苦了。」

最後劉樂妍自我勉勵:「這麼多年過去了,我還是那個你打不倒,又堅強的那個雜草。」要送她冥紙的人,麻煩加油。

劉樂妍有「女版黃安」封號。(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