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歡度38歲生日 安室親挑禮物送她超貼心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前日飛往沖繩助陣安室奈美惠的《WE♥NAMIE HANABI SHOW》前夜祭演出,昨適逢她38歲生日,一進休息室還未登台演出,就獲得安室送上的生日禮物,蔡依林看到氣球後直嚷「太可愛了,哇!好可愛」,對氣球愛不釋手,不停把玩,還說想把整組原封不動搬回台灣。

安室貼心的舉動,也讓Jolin在臉書寫著「是的我們在沖繩一點也不費力,謝謝安室精心的氣球驚喜,少女心噴發~愛死魯~心情冒心心」,言語之間可以感受到她的開心,據悉安室還送上親自挑選的生日禮物給Jolin,十分珍惜這段難得的台日閨密情。

她的6年舊愛錦榮也透過IG留下「Happy Birthday」祝福她,展現分手情侶的最佳典範。經紀人透露,Jolin登台前既緊張又興奮,也認為在生日當天助陣安室的引退演出,是她此生最難忘懷的生日禮物。Jolin飛往沖繩助陣安室引退演出,獲得安室親挑生日禮的驚喜。(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