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周湯豪不當軟爛星二代 勸年輕人別只出一張嘴

〔記者羅子欣/專訪〕周湯豪出道多年星運一直平平,去年以一首《帥到分手》創事業巔峰,商演、代言、戲劇邀約接著來;近來他挑戰知名饒舌比賽,拋下線上歌手光環,和眾多素人選手一起比賽,驗血驗尿、沒收手機等嚴格規定都未擊退他,還一路闖進前4強,勇氣令人佩服,周湯豪說:「這是一個很突然的決定,我決定要做了就會做到底,不會被任何困難打敗。」

有個大明星媽媽比莉,周湯豪坦言,無論做什麼事都被貼上「靠媽」標籤,因為不服輸,拚命寫歌、發專輯、自己籌備演唱會、接演偶像劇、跨界當DJ、參加比賽,一切都是為了「證明自己」,還突然嚴肅起來表示:「我想給現在的年輕人傳達一個觀念,想做什麼就要去做,不要只用講的,應該要趁年輕的時候去拚。」

工作滿檔讓他心靈、身體負擔都重,媽媽支不支持?他說:「她支持我做任何事情,從來不干涉,至於比賽,她也覺得我滿有天份,去挑戰看看很好。」外界傳內定、靠關係,他強調:「沒有大家想的那麼簡單,裡面多嚴格你們都不知道。」

他上月剛過30歲生日,問及怎麼慶祝?他苦笑:「我把參加比賽當作生日禮物。」表示當天仍在工作中度過;事業得意,有開始想成家的事情嗎?他說:「不急耶,我還有很多想做的事情。」媽媽也不會催他,最後他俏皮說:「可能遇到對的人會閃婚,但我目前真的還沒遇到啊!」周湯豪努力想撕掉靠媽、星二代的標籤,發片、辦巡演、演偶像劇、參加比賽只為「證明自己」。(記者趙世勳攝)周湯豪苦笑把參加比賽當30歲生日禮物,直言還有很多想做的事,還沒想過成家。(記者趙世勳攝)周湯豪(左)和媽媽比莉(右)感情超好。(翻攝自臉書)周湯豪(左)去年跨足戲劇,搭檔孟耿如(右)演出偶像劇《鐘樓愛人》。(東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