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高調超市放閃 與吳思賢互動如老夫老妻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邵雨薇與「小樂」吳思賢在台視、東森《愛的3.14159》自從一吻定情後,「圓限CP」終於在一起了!正式交往便開始大肆發糖,除了超親密的機車背後環抱、門縫紙條傳情,還有各種甜膩的情話放閃無極限。即使同住一個屋簷下,卻有陳大天這顆超大電燈泡,為了要避開好友的耳目,三人鬧出許多笑話。

劇中邵雨薇與吳思賢雖然是青梅竹馬,但熱戀起來連逛個超商都能放閃,邵雨薇笑說:「拍了超商這場戲,才發現我們連對方喜歡吃什麼小東西都知道,還為了要選哪一種冰僵持超久,最後只好兩盒都買。」連劇組人員也虧他們戲裡戲外像老夫老妻一樣。兩人還不約而同的表示,印象最深的是:隔著一道門傳紙條的戲,因為彼此的學生時期都有過這種曖昧的經驗,吳思賢說:「以前一定都有過交換日記、傳紙條的回憶,但現在的人大多直接用通訊軟體聯繫了,所以在拍攝的時候真的有很懷念的感覺。」

吳思賢(左)和邵雨薇戲裡戲外互動都超甜蜜。(東森提供)吳思賢(右)和邵雨薇逛超市放閃。(東森提供)陳大天(左)無意間成為邵雨薇與吳思賢的超大電燈泡。(東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