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神一首歌唱六年 盧凱彤詞曲「我很難進入」

陳奕迅(右)不知魏如萱懷孕。(Hit Fm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 陳奕迅和團隊DUO展開2年多共66場的《DUO》世界巡演,也完成新專輯《L.O.V.E.》,陳奕迅日前也到Hit Fm聯播網「OH夜DJ」Waa魏如萱時段探班,兩人一見面,陳奕迅馬上變臉,從笑臉變成驚訝臉,眼睛瞪了三倍大,陳奕迅表示他不知道Waa懷孕,距離上次見面是去年底,那時候Waa還沒有寶寶,陳奕迅不斷追問Waa幾個月了,還推算Waa的「著床時間」。

陳奕迅緊急恭喜Waa,也傳授爸爸經,陳奕迅偷偷說:「我到現在也不覺得我是一個爸爸的人。」Waa表示要向陳奕迅看齊,她也不想讓人覺得她是一個媽媽的人,不想要有「媽味」,她想要在家當個稱職媽媽,但在外面還是一樣當個少女。

陳奕迅(右)不知魏如萱懷孕。(Hit Fm提供)

提到新專輯,陳奕迅說其中一首《海裡睡人》是由盧凱彤創作詞曲,但這首歌他唱了六年,難唱的原因在於無法進入歌曲裡頭,因為腦子都在數拍子,他的聲音跟歌曲是兩個世界,直到今年他終於遊進海裡,融入歌曲的世界裡,陳奕迅唱了六年,終於把這首歌錄製完成。陳奕迅。(Hit Fm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