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胡宇威蒙古拍戲畫高原紅 靠雅頓「玫瑰金」加持上鏡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男星胡宇威今(14)出席伊麗莎白雅頓(Elizabeth Arden) 一日店長活動,近來在中國拍戲的他不僅體驗到蒙古大草原的戶外生活,也喝起馬奶、大啖蒙古烤肉,對於這樣的生活他笑稱還蠻習慣的,也喜歡蒙古乾淨乾爽的空氣,在戶外拍戲,他透次沒刻意做防曬,反而還特地畫上高原紅營造曬傷的感覺,不過蒙古氣候乾燥,也讓臉上容易增加乾紋。

胡宇威表示那時剛好收到伊麗莎白雅頓新推出的「玫瑰金抗痕膠囊」,他說:「膠囊設計在外拍戲用十分方便,我不習慣太繁複的保養,當地氣候乾燥,一天用一顆,滋潤度很高,一點都不擔心保濕度不夠。」不喜歡上厚妝的他認為想在鏡頭前不要有太多細紋,就要好好保養,使用過產品一陣子後,他在雅頓櫃上體驗「魔鏡肌膚檢測儀」,肌齡居然少了5、6歲。

全新伊麗莎白雅頓「玫瑰金抗痕膠囊」添加維他命A醇 RETINOL 、分子釘(CERAMIDE)配方,並結合寡胜肽、四胜肽,以及酪梨油、葵花籽油,幫助保護肌膚屏障、柔潤肌膚。

伊麗莎白雅頓記者會,胡宇威。(記者潘少棠攝)伊麗莎白雅頓記者會,胡宇威。(記者潘少棠攝)伊麗莎白雅頓記者會,胡宇威。(記者潘少棠攝)來自紐約上城時尚粉金寢室於SOGO限定開張。(伊麗莎白雅頓提供)伊麗莎白雅頓玫瑰金抗痕膠囊60顆 / 3,850元。(伊麗莎白雅頓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