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政敵的「種」遭下重手?名嘴爆范冰冰追稅內幕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因涉嫌逃稅,接連引發貪腐、銀行超貸等罪嫌,日前傳出已被捕入獄,北京高層甚至斷定她「回不來了」。名嘴范世平日前在節目上分析,同樣是逃稅,趙薇當初只是罰錢了事,范冰冰鬧得沸沸揚揚,還疑似人間蒸發,可能都跟兩人背後的「政治靠山」有關。

由「甜心主播」楊琇晶主持的三立新聞網直播節目《94要客訴》,12日請到師大政治所教授范世平與資深媒體人徐嶔煌,一同探討范冰冰逃稅事件。范世平指出:「很多人,包括像是逃到美國的富商郭文貴都在傳,中共國家副主席王岐山是范冰冰的靠山,習近平打貪腐就是靠王岐山,王是習的左膀右臂,照理說范冰冰應該很穩,但有人懷疑因為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其實是王岐山所生,王怕自己跟范的關係引發周邊人批評!」

節目中提到,中共當局不惜對范冰冰下重手,難道是她懷了政敵的「種」?范世平評估:「范冰冰現在是37歲,范丞丞跟她相差19歲,回推年齡,范冰冰在19歲時確實生得出來,但19年前王岐山不過是廣東省的副省長,能接觸到范冰冰嗎?我個人比較懷疑!」接著又說;「兩人可能有感情,但生下范丞丞的另有其人。」對於外界另一說,懷疑范丞丞其實是范冰冰與洪金寶所生,但范世平表示,兩人長得樣子實在不太像,「洪金寶是五短!」范世平在直播節目《94要客訴》探討范冰冰逃稅事件。(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