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霍建華突關閉社群網站 最後一篇貼文獻給「她」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男星霍建華出道16年從未開設過個人社群網站,皆是由「華杰工作室」為他發聲,昨(12)工作室卻宣布將退出微博及臉書,讓粉絲十分錯愕。而工作室微博停用前最後一篇文則是獻給了他的好友楊冪。

霍建華個性低調,這種性格也展現在社群網站上,即使架設了工作室也多半是為了宣傳作品而發文,昨霍建華表示想單純用影視作品與粉絲交流,因此決定關閉社群網站,而當天剛好是楊冪32歲生日,霍建華發出關微博宣言前特地PO出與楊冪的合照,並說:「雪見,夏天,函君,生日快樂,天天開心。」

霍建華與楊冪因合作《仙劍奇俠傳三》而相識,之後又合演《逆時營救》及《巨匠》,他文中所寫的「雪見,夏天,函君」分別是楊冪在這些作品中的名字,他特地將最後一篇貼文獻給楊冪,可見兩人間的好交情。霍建華。(翻攝自華杰工作室微博)霍建華最後一篇貼文獻給楊冪。(翻攝自華杰工作室微博)霍建華宣布停用社群網站。(翻攝自華杰工作室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