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奕迅花6年孵出新輯 已故好友盧凱彤開心現身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陳奕迅昨特地來台,舉辦粵語專輯《L.O.V.E.》新歌分享會,一首一首講解歌曲背後的故事和製作過程,言談間不斷提及「team work」兩字,原來這張專輯是他和「DUO」巡演團隊共同創作的作品,紀念整個大家庭從互不相識,經過2年間66場巡演,每一週的朝夕相處,培養出來的深厚友誼;他直言整個過程就像從中學到大學畢業的時光,「每一次聽、每一次看都讓我有熱淚盈眶的感覺。」笑說:「真的不能太集中!」

陳奕迅於2010年到2012年之間舉辦「DUO」世界巡演,巡演結束後,希望能和團隊成員共同創作一張專輯,作為整個大家庭珍貴的紀念品,隔了6年,願望終於成真,分享會上,每播放一首歌,都能看到他的真情流露,跟著哼唱之餘,眼眶也泛著淚光。

昨晚播放的《與你常在》、《可一可再》MV中,都有成員之一、已故歌手盧凱彤的身影,讓這些影像格外珍貴,談起已故好友,陳奕迅坦言:「其實我原本不想提,也想過要不要晚一點,等心情平復一點再發行,但參加完她的告別式後,覺得她一定不希望不發行或延後,這是我們共同的計畫,不應該辜負她,而且她出現的都是很開心的畫面。」

問到為什麼又是推出粵語專輯?陳奕迅表示:「我其實沒有特別想過歌詞這塊,但寫詞的人母語是粵語,香港歌迷說我好久沒出粵語歌,來台灣歌迷就說想聽國語歌,但粵語才是我的根,沒有刻意。」笑說國語專輯的話,「大家就再等等囉!」

這張《L.O.V.E》專輯下半年即將發行,也期待專屬DUO團隊的紀錄片盡快推出,更俏皮撒嬌:「如果可以再大銀幕上映更好,台灣可以上嗎?」陳奕迅昨晚舉辦《L.O.VE》新歌分享會,侃侃而談每首歌的創作背景。(環球提供)陳奕迅昨晚來台舉辦《L.O.V.E》新歌分享會,興奮表示夢想終於成真。(環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