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淚別《幸福》製作人!王識賢:媽媽把他當長子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民視《幸福來了》資深製作人「眼鏡」呂燁濱因日前開顱手術細菌感染引發敗血症不幸過世,享壽60歲,今家屬在林口舉辦告別式,陳美鳳、李㼈、白冰冰、王瞳、蘇晏霈等演藝圈好友皆來致意,與他有20多年交情的王識賢今難過的喊他「眼鏡哥哥」,他說自己的媽媽真的把他當家裡長子。

王識賢拍過多部呂燁濱製作的戲劇,他不捨的說兩人一陣子沒有聯絡了,「眼鏡哥哥很照顧我,以前都會特地幫我把班排開,讓我去南部賺錢。」他回憶李呂燁濱有獨特的草根性拍攝技巧,鏡頭拉近他稱「一筒」、遠景拍攝則是「9筒」,講起好友兼大哥,他不禁笑得溫柔,喊話天上哥哥:「希望下次(下輩子)還有機會合作。」

同樣為30年好友的李㼈則表示呂燁濱是他的恩人,自己能到民視拍攝《春天後母心》就是靠呂燁濱舉薦,尤其兩人合作長壽劇《親戚不計較》時朝夕相處7年,「拍攝相處時間比和家人相處還要長,他真的貢獻很多。」王瞳今與蘇晏霈、方馨一同前來送這位親切的前輩最後一程,3人皆表示呂燁濱就像家人一樣,王瞳說:「談交情就生疏了,我們每天都會進棚這是很難得緣分,希望他一路好走。」

呂燁濱拍攝過無數部膾炙人口的戲劇,包括《風水世家》、《親戚不計較》等,不僅創造高收視,他也常跟著劇組出外景拍攝,在片場也總是笑臉迎人,親切敬業的態度為他贏得好人緣。王賢識送「眼鏡哥哥」最後一程。(記者蕭宇涵攝)陳美鳳不捨弟弟離開。(記者蕭宇涵攝)蘇晏霈(左起)、方馨、王瞳淚談製作人「眼鏡」。(記者蕭宇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