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入獄」遭關禁閉5天 精神崩潰陷陰霾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電影《惡魔島》改編自史上最傳奇越獄真人實事,由帥氣小生查理漢納主演,查理漢納在幕後訪談時爆料,為了逼真呈現被關在監獄的恐怖和絕望,他竟真的住進恐怖的禁閉室監獄長達5天,在此期間他不只睡在監獄中,甚至還不吃東西,5天下來只喝不到2000c.c.的水,試著還原囚犯巴比龍當年的真實情況,但沒想到殺青後,查理漢納卻幾度走不出監獄陰霾,甚至不敢回家。

《惡魔島》劇組如實打造了當年讓上萬人發瘋的恐怖禁閉室,導演麥可諾埃特意將這場情緒緊繃的重點戲安排在最後拍攝,而男主角查理漢納則是在5天拍攝期間直接住進禁閉室中,而他更仿效巴比龍在獄中不能說話、更不能吃東西的情形,還要求全劇組在拍攝現場保持安靜,所有人都以氣音交談,查理跟導演甚至拿出紙筆溝通,而查理還強制要求劇組在下戲之後不能和他互動,真實體會了關入禁閉室的壓迫情緒。

沒想到殺青之後,查理漢納發現自己入戲太深,走不出監獄裡的陰影,甚至不敢回家和女友團聚,他找了他的母親一起住在旅館好幾個星期,才終於擺脫角色,讓查理漢納直冒冷汗表示:「我沒辦法想像巴比龍竟然被關了5年以上,我的痛苦只是他的百萬分之一,那種沉重絕望的情緒不是常人能想像的。」《惡魔島》9月21日在台上映。電影《惡魔島》由查理漢納主演。(甲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