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大久保麻梨子蹦出水滴奶 老公保險套用不完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大久保麻梨子和餐飲業高層Jerry結婚2年,她希望先專心衝刺事業,老公也體諒她,決定暫緩「做人」計畫,不過兩人倒是沒停機,她嬌羞表示,因為代言保險套,廠商貼心定期送給她用,家裡堆了好幾箱,老公都用不完,還有朋友找她要,她也大方送給朋友試用,而且通常女生收到都會特別開心,她還轉頭對一旁的吳怡霈說,可以送一些給她用,吳怡霈笑而不答。

吳怡霈、大久保麻梨子及特蕾沙今(12)為華視新節目《週遊JAPAN》宣傳,吳怡霈自曝出外景時,到飛騨山脈一處男女混浴秘湯,結果一個歐吉桑全裸迎面而來,她看到當場尷尬;她也認了之前曾跟男友去泡湯,只是都是分開泡,因此她這次外景還是首度體驗男女混浴。

大久保麻梨子外景地點位於神戶兵庫縣,是她高中生活的地方,她還重遊和初戀男友約會舊地,麻梨子害羞地說,和台灣的淵源就是從初戀男友開始,當她決定來台發展時,前男友才對她坦言其實自己是台日混血兒,連一旁的吳怡霈都忍不住虧「妳是不是跟初戀男友很不熟啊」。《週遊JAPAN》記者會,左起大久保麻梨子、吳怡霈、TERESA。(記者潘少棠攝)《週遊JAPAN》記者會,大久保麻梨子。(記者潘少棠攝)《週遊JAPAN》記者會,吳怡霈。(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