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認了對嘴唱歌致歉 嗓音出狀況慌了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S.H.E昨晚舉行十七周年演唱會,歌迷滿滿感動,不料網友卻質疑Selina對嘴,今天她認了非呈現最真的聲音,向歌迷致歉。

Selina發文如下:

對於昨晚慶生音樂會我想跟大家說一聲抱歉,你們聽到的的確不是我現場最真實的聲音。因為之前錄音期發現聲音出了狀況,這是我從沒遇過的,我很慌張,去看了醫生,發現聲帶沒問題,這下我更慌了,那我到底是什麼問題?我找了唱歌老師,希望能找到解決的方法,發現問題不是一時半刻就能改變的,但是9/11生日會不能因此而取消啊!這對我們而言是多麼重要的日子!!

於是我加緊練習,但是聲音時好時壞的不穩定,讓我非常緊張。公司製作部很努力幫我想解決的辦法,希望我能在舞台上安心放心地表演,我的姊妹更是在彩排時給我鼓勵,要我放心她們都會幫我,當我需要時就握住她們的手。

前天總彩後,我特別要了錄製的音檔來聽,不誇張,就是車禍現場!我不能接受這樣的事情發生在S.H.E身上,於是我跟製作部再次討論,拉掉我現場聲音的必要性。昨晚我在演出時,一直覺得很愧疚,我很抱歉沒辦法給大家最真實的自己,我努力唱,但是在我耳機裡出現的聲音,都不是我想要的音,我的姊妹是全程聽得最清楚的,她們用眼神不斷給我打氣,甚至用歌聲來幫我救援。原本希望十七週年慶生音樂會,能帶給大家歡樂感動與淚水的,實在抱歉因為我的聲音,讓很多人失望了。我會盡全力面對我的問題,期盼能找回唱歌的快樂,並快樂地唱歌給你們聽。

S.H.E昨晚舉行十七周年演唱會。(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