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韓宜邦鏟肉7公斤 被江俊翰吸毒減肥「嚇到」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曾少宗、李相林、「Junior」韓宜邦、「阿喜」林育品今日出席大愛《超完美任務》記者會,韓宜邦和曾少宗是認識14年的老朋友,進台中劇組拍戲氣氛歡樂,一下戲大夥就衝去燒烤店大吃,加上劇本不用講台語,壓力比較小,心寬體胖的他一度吃到70公斤,後來拍《大時代》,製作人王珮華一看到他就叫他減重,韓宜邦笑說:「余秉諺190公分,我站他旁邊像個大番薯。」他運動兩個月狂鏟6、7公斤,同劇飾演兩人爸爸的江俊翰則為了減肥,日前二度吸毒被捕,韓宜邦說:「這次拍戲第一次跟他合作,看到這件事情也是嚇到。」

曾少宗飾演李相林的老公,兩人劇中是推廣骨髓捐贈的勸髓志工,戲外曾少宗也參與骨髓建檔,希望幫助更多血液病患,外型童顏的曾少宗已經35歲,坦言一直在健身,防堵大叔氣息出現,只要一有戲拍,就天天吃一大盒生菜跟肉,不碰澱粉,不工作就煮飯、打電動、跑步爬山,維持良好狀態。

第一次挑大樑當女主角的李相林,在戲裡從高中生演到「少年嬤」,阿喜則飾演有個高中生兒子的「廖阿姨」,兩人片中因為捐髓成為好友,為戲一起化老妝,劇組一拍拍了5個月,跑遍台北、台中、花蓮、宜蘭,劇裡的寒暑氣候和現實生活剛好相反,演員們寒流10度以下得穿短袖,夏天要穿毛衣,挑戰頗大,《超完美任務》13日晚間8點播出。大愛電視「超完美任務」記者會;曾少宗、李相林。(記者陳奕全攝)大愛電視「超完美任務」記者會;李相林。(記者陳奕全攝)大愛電視「超完美任務」記者會;韓宜邦Junior、范時軒。(記者陳奕全攝)大愛電視「超完美任務」記者會;曾少宗、李相林、韓宜邦(Junior)、蔡阿炮、范時軒、林育品(阿喜)、王岳豐、許時豪、張君明、王瀅瀅、蔡阿炮。(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