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蕭煌奇「她是年輕人楷模」推Selina選十大傑出青年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蕭煌奇今宣布雙喜臨門,除了將過42歲生日,同時宣布加盟環球唱片,他過去和s.h.e互動多,感情非常好,她們昨天在兩廳院廣場舉辦17周年演唱會,他表示知道此事,但因為錄音的關係無法參與,他透露:「我最近有推薦Selina參選十大傑出青年。」大讚Selina是個非常正面的人,做公益不遺餘力,「她克服自己的狀況,還去安慰別人,這樣的心非常大愛,值得當年輕人的楷模。」

但他也笑說,推薦完後超忙,「昨天還有電訪,還要拍影片什麼的,我想說我只是好意推薦,結果我好像事情很多;但如果評審認為S過去的事情對社會有幫助,能給她這樣的殊榮,當推薦人付出一點有什麼關係。」

至於新專輯進度,蕭煌奇照舊會以一張國語、一張台語的模式,明年會發國語專輯,不過現在成為陳奕迅的同門,會不會擔心明年金曲獎強碰?他說:「無所謂,做音樂不是為了獎,我覺得做音樂是一種感動,讓歌迷朋友和自己從音樂得到一些啟發,勝過於拿什麼獎。」笑說:「獎不是說想拿,就會給你,台灣今曲獎真的太難,要經過這麼多評選制度,不要去想入圍,能參與就很棒。」蕭煌奇雙喜臨門慶生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蕭煌奇雙喜臨門慶生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蕭煌奇雙喜臨門慶生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