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死掙脫面露驚恐 范冰冰被捕遭銬內幕大公開

上個月初,網路瘋狂范冰冰(中)被捕上銬畫面。(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深陷「陰陽合同」風暴,事情延宕逾3個月,她人間蒸發不知去向,有一說她正在拍攝古裝劇時遭逮,昨也驚曝范冰冰當時被捕掙扎畫面。而在上個月初,她被捕時疑似被上手銬,一早被戳破照片根本是假的。

范冰冰沒被上銬,之前瘋傳照片,其實源自南韓,范冰冰疑被移花接木。(翻攝自微博)

上個月初,網站瘋傳「范冰冰被捕影片」截圖,當時她身旁還站著2位女警,截圖照片中,一位疑似范冰冰女子,戴著腳鐐及手銬,神情落寞,但照片曝光後,仍遭大批網友質疑截圖真偽,只是苦無證據,無法確定范冰冰是否真的被捕。

微博昨驚曝范冰冰拍戲被捕畫面,當時她神情驚恐(紅圈處)。(翻攝自微博)

昨晚深夜,范冰冰是否被捕銬上手銬的真偽揭曉了,其實該畫面是引自南韓某女性被警方逮捕,照片清楚看到被捕女子根本不是范冰冰,是被網友惡意換圖。由於仍有大批網友持懷疑態度,該網站便公開南韓民眾被逮照片,藉此還范冰冰清白,其實,她沒這麼狼狽啦!

范冰冰人間蒸發,動向成謎。(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