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主持人借錢到處碰壁 綜藝大哥霸氣捧50萬現金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許效舜2012年曾以《超級夜總會》獲得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今年以《瘋神無雙》再度入圍,日前徐乃麟上該節目挑戰無台詞演出,被拖鞋狠狠「巴頭」,許效笑說:「偶爾放肆一下,巴下去那瞬間乃哥還愣一下!」同時也透露徐乃麟曾義不容辭借給他50萬元,讓他至今仍銘記在心。

許效舜日前接受《中時電子報》專訪,提及自己踏入演藝圈29年,從沒有跟圈內人借過錢,唯一的一次是向徐乃麟借。他表示當時自己入行才幾年,身上沒有太多錢,因為想買一顆50萬元的珠子,問遍圈內人都稱沒錢。

有次許效舜出外景錄《百戰百勝》時,硬著頭跟徐乃麟借錢,沒想到徐乃麟二話不說,一下節目立刻把錢拿給他,甚至還答應讓他分期慢慢還,讓他感動不已,後來他把買來的珠子取名「太陽之珠」,並且串成項鍊戴在脖子上,直到現在都未拿下來過。徐乃麟(右)20多年前曾借給許效舜(左)50萬,令許效舜至今銘記在心。(衛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