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比歐女友視角影片帥到眼睛都懷孕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法籍藝人法比歐不但臉蛋帥氣,還給人暖男感覺。他最近準備了一場午茶約會,認為沒空出國,其實不妨來趟餐桌上的旅行,藉由味蕾讓自己享受異國飲食氛圍。

法比歐說,在法國優酪乳或優格都非常普遍,無論是早餐搭配麥片;點心時間混合水果吃;晚餐後當做甜點都相當適合。這次品牌使用生乳發酵、自然無添加的EROS愛.若是優酪乳,傳遞濃郁醇淨風味,甚至推出期間限定的「芒情果漾」特調飲。

平常吃得簡單的法比歐說,天然、無加工的食物才能呈現出食材的原始美味,因此他自己也常拿來搭配芒果、覆盆子滿足口腹之慾。

EROS也與法比歐的yucca cafe合作,若拍下與EROS優酪乳或「芒情果漾」特調飲合照上傳至EROS愛.若是粉絲網頁,就有機會和法比歐共度午茶時光。

法比歐的yucca cafe與EROS愛.若是優酪乳合作,推出期間限定的芒果特調飲。(EROS愛.若是優酪乳提供)法比歐精心準備鮮花與質感原味的EROS優酪乳送給妳,好貼心!(EROS愛.若是優酪乳提供)法比歐用濃郁好喝的EROS優酪乳與新鮮食材,為妳調製特調飲,好用心!(EROS愛.若是優酪乳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