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晨宇嬌寵20萬粉絲 守承諾「選擇我沒有錯」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華晨宇連續兩天在鳥巢舉行「火星」演唱會,特別的是,這次是由天后阿妹經紀人陳鎮川的「源活娛樂」負責製作,而1990年出生的華晨宇,也成為90後首位能夠連續兩天征服鳥巢20萬粉絲的歌手。

演唱會上,華晨宇除獻唱自己的歌曲,也嗨唱台灣天王周杰倫的《雙截棍》,他曾在《歌手》節目中翻唱金曲獎最佳樂團「草東沒有派對」的歌曲《山海》,讓無數粉絲喜愛,原本演唱會之前,不斷有粉絲在網路上許願,希望華晨宇可以在演唱會上重現這首《山海》,可惜最後他沒有選唱這首歌,不少粉絲直呼可惜。

源活娛樂除了製作過阿妹等天王天后的演唱會,也負責製作過金曲獎典禮,實力不在話下,這次能受到華晨宇團隊信任邀請合作,當然也打造出兩場內容精彩的演出。

華晨宇演唱《蜉蝣》時,他還化身「空中飛人」,飛越鳥巢天空,引起粉絲不斷驚嘆,而華晨宇寵粉絲有一套,非常會向粉絲撒嬌,他也感性提到,5年前就曾和歌迷約定,不管經過多少年,他都希望在舞台向大家說:「選擇我,沒有錯。」而一連兩場鳥巢演出,他更有信心拿出好成績對支持他的粉絲說:「選擇我,沒有錯!」

華晨宇演唱會上非常會逗粉絲開心。(翻攝自臉書)華晨宇在演唱會上化身空中飛人。(翻攝自臉書)華晨宇演唱會讓粉絲一再回味。(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