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分送寶貝兒滿月油飯 愛要一直到月亮再繞回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林宥嘉和老婆丁文琪,7月底生下寶貝兒子酷比,兒子滿月一陣子,今天夫妻倆開始分送油飯禮盒,上面並節錄自《猜猜我有多愛你》書中文字:「我愛你,從這裡到月亮再繞回來。」非常溫馨。

最近丁文琪常在臉書分享新手媽媽心得,而照顧新生寶寶不容易,今天分送油飯,則要讓親友們一起分享酷比的成長喜悅。

油飯禮盒上,林宥嘉和老婆還提到:「酷比滿月了,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願與大家一同分享,成為父母後滿滿的愛與喜悅。」

林宥嘉今談到心情:「感受最深就是原來我這麼喜歡當爸爸。不管是洗屁股、換尿布、幫忙餵奶、拍嗝、學包包巾、穿衣服或是單純抱他陪他玩,都是很難忘的時光。現在,除了工作就是做奶爸,時間全滿,感謝每個工作機會。接下來為了醞釀一個大型作品,會重質不重量的進行工作安排。還有不少厲害的合作,會帶領歌迷一起更上層樓,期待吧!」

林宥嘉(左)、丁文琪(右)7月底喜迎寶寶酷比。(華研提供)林宥嘉和老婆開始分送兒子的滿月油飯。(華研提供)林宥嘉夫婦表達對兒子的愛。(華研提供)林宥嘉夫婦分送兒子滿月禮。(華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