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贈票)《惡魔島》老片重拍再掀風雲 查理漢納、雷米馬利克飆戲成至交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惡魔島》改編自史上傳奇越獄真人實事,當年的《惡魔島》由天王級演員史帝夫麥昆和達斯汀霍夫曼合演,更影響了《刺激1995》、《空中監獄》、《鋼鐵墳墓》等不少越獄電影,時隔45年,好萊塢拍了新版《惡魔島》備受關注。

新版《惡魔島》由新銳導演麥可諾埃執導,《環太平洋》查理漢納、《博物館驚魂夜》雷米馬利克主演。故事敘述囚犯亨利查瑞爾因殺人案冤獄被判終生監禁,被遣送至法屬圭亞那的恐怖監獄,幾乎無人能逃離該島,惡名遠播的監獄「惡魔島」曾有8萬人慘死於此。早在1973年便曾拍成電影,由動作影星史帝夫麥昆和奧斯卡影帝達斯汀霍夫曼攜手演出,成為影壇經典神作。

飾演主人翁亨利查瑞爾的好萊塢一線男星查理漢納,是《惡魔島》最大亮點,製片喬伊麥法倫表示:「他就是那種陽剛兇猛又充滿十足男性魅力的演員,所以我們跟他一見面就被他完全征服。」飾演另一罪犯路易斯德加的雷米馬利克,曾以知名影集《駭客軍團》拿下艾美獎最佳男主角,兩人戲中在監獄建立深厚的情誼,戲外,查理也坦言只有跟雷米合演才能拍出屬於他們的《惡魔島》,兩位主角私底下更經常徹夜互聊對白而成為至交好友。

《惡魔島》將於9月21日在台上映,自由時報娛樂頻道將送出《惡魔島》電影特映券,詳情請見《自由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 。《惡魔島》改編自史上最傳奇越獄真人實事。(甲上提供)《惡魔島》由查理漢納(左)與雷米馬利克(右)主演。(甲上提供)電影《惡魔島》老片重拍備受關注。(甲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