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外籍男友不給拍吻戲 曾珮瑜不妥協2年多戀情喊切

〔記者粘湘婉/專訪〕曾珮瑜在Netflix 跨國影集《雙城故事》中扮演美國出生成長的華裔女孩,跟黃志瑋、溫昇豪都有大尺度激情戲,她笑喊跟雙帥拍床戲,配合劇情發展心情大不同,跟黃志瑋劇中分分合合,2人就是單純的性,而且上部合作作品尺度更大;跟溫昇豪就是走唯美浪漫路線,唯一相同點就是2位男演員都很體貼,「我上戲前一定都會溝通好尺度。」

曾珮瑜在劇中演活獨立自主的ABC,戲外也是如出一轍,40歲的她,早已認清婚姻制度不適合自己,放話不婚也不生,「婚姻本身就很不人道,想到要跟同個男人在一起20年,腋下都濕了。」

曾珮瑜主觀意識雖強,遇上感情仍會軟化,目前單身的她,坦言上段感情交了外國男友,當時她勇敢追愛,追到國外,之後2人商量過後,對方也願意愛相隨,願意配合她來到台灣生活,雙方有共識一起生活,最後她卻得面對工作、感情二選一的難題,交往2年多最後還是選擇分開。「大家都覺得外國人很開明,其實真的沒有,前男友對親密戲會吃醋,覺得吻戲就是一個吻,怎麼可以去親別的男人,還會希望我避開親密戲,看能不能用借位避開,但我覺得這很奇怪。」2人無共識只得分手,她無奈嘆:「沒辦法,我也有努力磨合了,可能個性還是不合吧。」

現在曾珮瑜單身,認為一個人過得快活自在,透露自己默默在《雙城》中置入自己的觀點,「我覺得新世代女性,就應該重新定位自己,更應該清楚自己,有些人選擇婚姻這條路,是已經準備好了,知道婚姻的本質,再來生小孩。」曾珮瑜在《雙城故事》中扮演美國出生成長的華裔女孩。(記者陳逸寬攝) 《雙城故事》曾珮瑜(後)跟黃志瑋有大尺度激情戲。(民視提供)溫昇豪(右)在劇中和曾珮瑜譜出一段戀情。(青睞影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