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賊難防!」S.H.E催淚MV金曲獎座借來的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S.H.E即將在9月11日晚上在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行17週年音樂會,他們的新歌《十七》MV點擊也已超過134萬次,雖然MV中讓3人合體領取金曲獎,但其實獎座是借來的,因為S.H.E當年獲獎的獎座早已遺失。

《自由時報》2年前即曾報導「S.H.E唯一金曲獎獎座失蹤 - Selina揭密家賊難防」,當時他們舉行15週年經典展「團圓One in One」展覽,但粉絲發現少了他們得獎的金曲獎座。

Selina回應歌迷:「這個之前我們解釋過喔!那個獎座很遺憾的,遺失了,果然家賊難防呀!」而對於Selina所提到的「家賊難防」,S.H.E所屬華研唱片表示:「因為公司經過幾次搬家,在展出前尚未找到金曲獎座。」因此這次在《十七》MV中出現的金曲獎座,當然也是借來的道具。S.H.E在MV中手拿的金曲獎座是借來的。(華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