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亞太影展背黑鍋? 她心中也有很多問號

上週在台灣舉行的亞太影展,被指稱是一場災難,楊丞琳也是受害者之一。(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甫在台灣舉行的第58屆亞太影展已落幕逾一週,昨有媒體告訴楊丞琳:「妳背了黑鍋?」她一整個超驚訝:「我完全不知道,自己背了什麼鍋?」

一早9點左右,楊丞琳吐露:「影展的混亂和遇到的各種窘況,我真的不委屈,頂多傻眼。」她納悶的是:「當天都已經這麼亂了,過去各個典禮,大家難道不知道,我是一個怎樣的藝人?媒體怎麼可以在那一瞬間,直接判斷是我在耍人呢?對我未免也太不公平了吧!」

楊丞琳說,她是受邀者、是頒獎人,也是入圍者,「我一定格外想要受訪說說參展的心情,如果有任何問題發生,也是幕後很多事情加總的誤會」,她說,既然媒體也很清楚當天是怎樣的狀況,「是否能思考,我和媒體正面臨一樣的混亂。」楊丞琳想要澄清的是:「我當時和媒體一樣,心中也很多問號。」

本屆亞太影展被指稱是一場災難,其實楊丞琳也是受害者之一,頒完影后獎項,工作人員向媒體表示她會受訪,但卻遲未現身,有人解釋她因太累婉拒受訪。當時,楊丞琳一臉冤枉表示典禮結束後,便把禮服換掉、拆掉珠寶,才突然有人問說可以受訪嗎?她回問對方:「可是我沒得獎,有誰要訪?我東西都拆了。」有人指她坦言太累,楊丞琳強調:「我根本沒說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