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浩子過肩摔來真的 與阿翔苦練疊羅漢畫面曝光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浩角翔起今(8)為體育表演會擔任主持人,兩人不僅每項運動表演皆親自嘗試,包括疊羅漢、體操、泰拳等,浩子甚至真摔阿翔,相當敬業;兩人為這次主持練習許久,稍早官方IG也公開兩人練習疊羅漢時的照片表示:「主持節目我們容易嗎?」

浩子現場也高喊所有運動員名字,被阿翔笑說:「你這樣喊,等等就會燒聲了!」兩人私下皆熱愛運動,本次主持看得出相當興奮,就連廣告時段也不停帶動現場氣氛。

本屆體育表演會由盧廣仲、郭婞淳擔任「國民體育日」代言人,熱愛運動的盧廣仲說自己平常喜歡走路、騎腳踏車,也會在夏天不開冷氣打掃家裡,連2年擔任代言人的他笑說:「比起去年需要打鼓,今年很輕鬆只要在台下看表演就好。」浩角翔起賣命表演。(記者王文麟攝)浩角翔起玩起疊羅漢。(記者王文麟攝)浩子(下)與阿翔苦練疊羅漢畫面曝光。(翻攝自IG)盧廣仲(右)與郭婞淳同台。(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