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秀卿飛撲奶壓 張菲3秒就繳械「不行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張秀卿日前率領小師弟吳俊宏上《綜藝菲常讚》,演出苦情兄妹歌中劇,最後竟然佯裝腳酸,要求吳俊宏揹她,讓吳俊宏腿軟,直接慘跌在台上,暗示張秀卿太胖;後來張秀卿不服氣,竟直接跳上張菲的背,奶壓張菲,強迫他「親身體驗」評評理,嚇得張菲只背了3秒就彎腰直求饒,苦笑稱:「這隻真的不行,太大隻了。」才讓張秀卿不情願地下來。

此外,康茵茵和夏語心在節目上Cosplay電影女英雄,還表演一段熱舞,張菲看完笑問2人有沒有因為面容姣好,私底下被邀約參加飯局,嚇得雙姝趕忙澄清,反倒一旁Gino自爆,年輕時曾遇女金主在飯局偷塞電話給他,暗示要給5倍的片酬,他開玩笑直呼「可惜當時年輕氣盛拒絕了,現在超級後悔」。張秀卿(後)主動撲到張菲身上,讓他大喊吃不消。(華視提供)康茵茵(右三)和夏語心(左三)在節目上Cosplay電影女英雄,還表演一段火辣熱舞。(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