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禎啞巴吃黃蓮曝童年心酸 見不到胡瓜父女像筆友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小禎青少年時期便出道,雖然有個星爸胡瓜,但一直以來都盡量避免與父親同台,以免被冠上「靠爸族」的稱號,她在《TVBS看板人物》上透露,爸爸的光環經常讓她猶如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我從小就不喜歡當爸寶,只要父母介紹的工作,我都不接,這也就是為什麼我人生第一個通告是憲哥節目的原因。」

希望脫下「胡瓜女兒」的緊箍圈,讓觀眾記住「小禎」這個名字,從出道到現在,小禎還在努力,她在節目上吐苦水,「就是不管做什麼,你的努力都不會被看見。」

她無奈,無論是演戲上的成就或是主持上的進步,當接到新的機會,總是會有人酸言酸語,甚至主觀地認為這一切都是「靠爸」的結果,不過,在父親的知名度下,很多演藝圈的潛規則都不會碰到,「這是最大的好處。」

小禎回憶從小到大不斷在面臨分離場景,小時候與阿嬤同住,在隔代教養的家庭環境中成長,導致比同齡的孩子早熟許多,6歲那年突然被父母接回,跟父母親的關係卻沒有因此而特別親近。

「我幾乎都看不到我爸,早上出門時他在睡覺,晚上回家時他在秀場工作,」小禎自嘲:「我跟我爸就像是筆友,只能用字條溝通。」小禎不願被冠上「靠爸族」稱號,但爸爸的光環經常讓她猶如啞巴吃黃蓮。(TVBS提供)小禎希望脫下「胡瓜女兒」的緊箍圈,讓觀眾記住自己的名字。(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