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到無法播!《如懿傳》令妃太陰毒險遭禁改名解圍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電視劇《延禧攻略》中的主角「令妃」魏瓔珞個性機靈,對付惡人的手段讓人大呼過癮。而另一部夯劇《如懿傳》主角變成嫻妃,觀眾都相當好奇令妃會如何呈現,卻有人爆料《如懿》中的令妃因太過狠毒,差點害《如懿》過不了審查。

在《如懿傳》原著小說中「令妃」名為魏嬿婉,是宮女出身,獲得晉封後成為「終極大Boss」,不僅害舒妃流產、造成如懿和皇上的嫌隙,更是害死如懿的罪魁禍首,而在正史中令妃為嘉慶皇帝的生母魏佳氏,由於歷史上真有其人,中國廣電總局認為《如懿》中的角色過度扭曲歷史人物形象,被傳是《如懿》遲遲無法過審的原因之一。《如懿》劇組為了讓劇能順利播出,只好將「魏嬿婉」改名為「衛嬿婉」,更把「令妃」變成「炩妃」,可說是為了通過審查無所不用其極。《如懿傳》中的令妃個性狠毒。(翻攝自微博)《如懿傳》為了過審將令妃改為炩妃。(翻攝自電視劇如懿傳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