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早在腦中幻想金鐘感言 李國毅直呼領獎勢必感動噴淚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國毅出道12年,首度以《麻醉風暴2》中的「嘻哈醫生」角色入圍金鐘戲王,他今擔任1028時尚彩妝一日店長,神采飛揚,目光炯炯地說:「既然參加,當然希望有點收獲。」看來勢在必得。他幾年前在電視機前,看朋友們在金鐘舞台上發光發熱,心中已經默默演練上台要講的感言,「反倒是這次若真的要上台,我不知道該講什麼,之後應該要準備感謝名單,怕漏掉任何一個人。」並說若真的上台,應該會感動落淚。至於時間太長不怕被催下台?他撒嬌笑說:「我第一次參加,體諒我一下嘛。」

然而問到此次入圍,誰是最大勁敵,他用理性方式分析「每個人都兩成」,但他認為自己勝算不高,指出自己對於競爭向來沒有太大的企圖心,但求這次為戲劇付出的努力,能被評審看見,「希望更多人知道,李國毅不只能演偶像劇!」

此外,他有看今年金鐘入圍夯劇《花甲男孩轉大人》,看到盧廣仲第一次演戲,演技就這麼自然不生澀,也憶起自己首度拍戲的狀況,直誇盧廣仲厲害;至於女主角看好誰,他內舉不避親地指出自己只認真看完《麻醉2》,當然選擇孟耿如。李國毅(右)今擔任時尚彩妝一日店長。(記者胡舜翔攝)李國毅擔任時尚彩妝一日店長。(記者胡舜翔攝)李國毅擔任時尚彩妝一日店長。(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