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愛慘遭冷凍 泫雅男友「被消失」1個月首發聲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南韓女星泫雅風格性感火辣,被封為「小野馬」,上月她認愛Triple H的團員兼師弟E'Dawn,造成粉絲強力反彈,泫雅雖未被影響,但E'Dawn全面停工,消失1個月後E'Dawn今(7)PO文向外界道歉。

E'Dawn表示本想在8月粉絲見面會時向大家說這些話,但他卻無法再參加那些場合,他也向因他的消失而感到不知所措的粉絲道歉,透露在事件爆發前他曾多次和團員討論他的選擇是對或錯,做出決定前他也感到很害怕,但他仍說與其往後不停的說謊,不如坦率地將事實說出來。E'Dawn雖想盡快與粉絲見面,但這次他無法履行諾言,幸好他還能與團員們一同做音樂,讓他覺得已是萬幸。

E'Dawn表示這一個月的時間很漫長,也預想到大家可能會有厭惡的情緒,又擔心會傷到別人的心,讓他感到十分傷心,因此到現在才能用文字來表達他的感受,最後E'Dawn也說:「雖然我也不知道何時才能再和大家見面,但希望大家這段時間都能保重身體,我會好好的,再和大家說聲對不起,謝謝。」E'Dawn(左)認愛泫雅後遭冷凍。(翻攝自泫雅IG)E'Dawn發文洩心聲。(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