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章子怡帶2歲女兒錄節目 小小年紀氣場超過媽媽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影星章子怡於2015年與歌手汪峰結婚,並生下女兒「醒醒」,不僅對丈夫舊愛葛薈婕所生的女兒「熙熙」視如己出,一家四口幸福甜蜜,羨煞眾人。日前有網友PO出章子怡帶著2歲的醒醒去上節目的照片,赫然發現她竟然遺傳到父母的巨星風采,強大的氣場甚至強壓一旁牽著她小手的章子怡。

章子怡前不久牽著醒醒錄製綜藝節目《我就是演員》,39歲的她當天身穿一襲長裙,從側面可以看見身材修長,整個人又高又瘦,完全看不出已經是孩子的媽;醒醒則穿著白色T恤和短裙,紮著小辮子,模樣可愛。

現場的觀眾一見到章子怡母女倆,紛紛熱情地向她們揮手打招呼,或許是與媽媽見過不少大場面,醒醒居然一點都不怯場,還主動對著觀眾搖搖小手回應,若是換成其他小朋友,當見到這麼多人,說不定早就害怕到放聲大哭了。章子怡的女兒醒醒主動向觀眾揮手,相當有大將之風。(翻攝自微博)章子怡的女兒醒醒見到觀眾向她打招呼,卻一點都不怯場。(翻攝自微博)章子怡日前帶著2歲女兒醒醒上節目。(翻攝自微博)章子怡(左二)與丈夫汪鋒(右)及兩個女兒一家四口幸福甜蜜。(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