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樂妍舔共又一樁 號召「血洗台灣」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向來把自己當中國人的前女F4成員劉樂妍,今(6)日在臉書上發言,號召「血洗台灣,其實你就辦得到」,讓人看傻眼。

劉樂妍在文中傳達要解放台灣、收復台獨不一定要用子彈,也可以用「愛」,原因是:咱中國就是人多,只要中國願意「為國捐軀」拚命搞兩岸聯姻,十年內台灣的中國人馬上就會逆轉過來。

這個自以為聰明的點子激怒不少網友,但劉樂妍還是一頭熱的說:台獨份子其實都是貪生怕死,等級較次等的甚至還口嫌體正直,雖然要弄死他們只是分分鐘的事,但自己還是重情義的人,因此鼓勵以愛情的方式來「洗血統」。

她還得意洋洋地鼓吹中國人到台灣旅遊,一看到台獨份子,就用愛征服,還說中國人跟台獨份子結婚是「為國捐軀」,讓人哭笑不得。

這番言論不但台灣人看不下去,就連中國網友都說:「太理想化了吧!」、「先把蔡英文和陳菊娶了吧」。台灣網友則氣pupu怒罵劉樂妍是「吃裡扒外的東西」。劉樂妍在網路上大聲疾呼「血洗台灣」。(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劉樂妍在臉書上發長篇文章,希望中國人快點以「洗血統」的方式征服台灣。(翻攝自劉樂妍臉書)劉樂妍頻頻在網路上發表舔中言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