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洲面孔首次擔綱 章子怡成為日本肌膚之鑰全球品牌大使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日本知名頂級保養品牌肌膚之鑰宣布由中國女星章子怡擔任全球品牌大使,這是肌膚之鑰首次找來亞洲人擔任全球品牌大使一職。

過去,肌膚之鑰的全球代言人為美國女星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 現任全球代言人為英國女星Felicity Jones ,皆為西方面孔,隨著亞洲市場業績日益擴張,肌膚之鑰找來亞洲面孔擔綱品牌大使,拉近與亞洲消費者的距離。雖然以前「娘娘」周迅也曾擔綱肌膚之鑰台、港、中三地的代言,但,章子怡算是首位「全球」的亞洲面孔品牌大使。

今年秋季,章子怡預計也將出席肌膚之鑰最新發佈的 La Crème 產品發布會。

CPB 肌膚之鑰宣佈,章子怡將成為 CPB 肌膚之鑰全球品牌大使。(翻攝自章子怡中國官方微博)CPB 肌膚之鑰宣佈,章子怡將成為 CPB 肌膚之鑰全球品牌大使。(翻攝自章子怡中國官方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