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獲13次葛萊美獎 保羅賽門宣佈封筆

美國二人合唱團「賽門與葛芬柯」成員保羅賽門最近宣佈從此不再寫歌。(法新社)美國二人合唱團「賽門與葛芬柯」成員保羅賽門最近宣佈從此不再寫歌。(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二人合唱團「賽門與葛芬柯」(Simon & Garfunkel)成員保羅賽門(Paul Simon)過去曾寫過《寂靜之聲》(The Sound of Silence)等知名歌曲,最近他宣佈將封筆,從此不再寫歌。

綜合外媒報導,76歲的保羅賽門最近宣佈將封筆,表示以後不會再寫歌,而他將會在幾周後於美國紐約舉行告別演唱會。他表示,其實他在2016發行《Stranger To Stranger》專輯後,就鮮少再寫歌了,後來又發生了一些事,讓他認為應該要封筆了。

保羅賽門過去已經寫歌超過60年,曾撰寫過電影《畢業生》主題曲《寂靜之聲》、《羅賓森太太》(Mrs. Robinson)等歌曲,並與好友亞特葛芬柯(Art Garfunkel)組成賽門與葛芬柯合唱團,合唱團過去曾被授予葛萊美終身成就獎,而保羅賽門更是已獲得葛萊美獎13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