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莎莎為穿超短旗袍運動節食 最後一晚還是破功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莎莎今(5)出席在桃園機場舉辦的「經濟部2018台灣滷肉飯節」系列活動記者會,今年特別遴選出3家業者於9月22至23日前進東京參展,莎莎自豪地說:「台灣的美食是日本人的最愛,近年來滷肉飯可說是日本人心中的第一名。」

莎莎穿著水藍色超短旗袍現身,修長美腿好身材一覽無遺,她表示因為要推行「國飯」,特別以具有台灣風味的服裝出席,笑說:「平時超級少穿,前幾天壓力很大,因為穿旗袍身體要很『緊』,為了今天的服裝很認真做了好幾天的運動,本來昨晚也不打算吃,但實在忍不住。」不過還好呈現的效果依舊不錯。

莎莎在記者會上表示,主持美食節目多年,可說吃遍大江南北,經過這次代言才發現,其實還有好多店家都沒吃過,透過此次活動可以一網打盡,笑稱自己是從北吃到南、從本島吃到離島!本週日莎莎也將前往東京出外景,不過精選的滷肉飯店家是在9月下旬才會前往日本,她惋惜的說:「可惜時間搭不上,不然還可以去看看台灣滷肉飯的店家。」莎莎出席「經濟部2018臺灣滷肉飯節」系列活動記者會。(台視提供)莎莎出席「經濟部2018台灣滷肉飯節」系列活動記者會。(台視提供)莎莎出席「經濟部2018台灣滷肉飯節」系列活動記者會。(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