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洋蔥操肌吃草剷3kg肉!慘遭女友嫌這句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玖壹壹相隔2年,宣告將於12月8日二度攻蛋,舉辦「臺玖線 一票玩到底」演唱會,今在記者會上宣布四大賣點「發送百寶袋」、「911造型環繞舞台」、「粉絲上台圓夢合唱」、「洋蔥承諾秀肌」,無奈被拱的洋蔥笑說:「沒瘦成就不脫了!」

洋蔥從2個月前開始勤健身操肌,平常也不吃澱粉、晚餐只吃沙拉,透露已成功剷了2、3公斤,目標再瘦10公斤變成70公斤才滿意,問及女友是否有獻上愛的鼓勵?他搖搖頭表示:「沒有,她覺得我還是太胖。」

對於門票將開賣,健志坦言頗緊張,「不敢有太高期望,只要家人來看就很開心,不管多少人來都會卯足全力表演。」

談及新歌《恐怖情人》,3人表示都沒遇過類似經驗,健志則坦言自己非單身多年,「但講出來,出去玩就不好玩了啊!」春風則避談表示:「我有很多女生好朋友。」屆時他們也不會為演唱會禁慾,洋蔥幽默笑說:「我會禁口慾。」

玖壹壹「2018臺玖線 一票玩到底」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門票,將於9月11日晚上6點半正式開賣,購票請洽拓元售票。玖壹壹將於12月8日二度攻蛋,舉辦「臺玖線 一票玩到底」演唱會。(記者宋志雄攝)玖壹壹今在記者會上宣布演唱會四大賣點,「發送百寶袋」、「911造型環繞舞台」、「粉絲上台圓夢合唱」、「洋蔥承諾秀肌」。(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