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謹言耍大牌吃悶虧 延禧宮帶衰當不成林青霞

吳謹言靠著《延禧攻略》魏瓔珞一角紅遍兩岸。(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8歲中國女星吳謹言靠著《延禧攻略》魏瓔珞一角紅遍兩岸,卻因耍大牌得罪中國中央電視台,聲勢從天堂跌落谷底,更衰的是,她也當不成一代女神林青霞。

吳謹言爆出耍大牌風波後,傳出原本她在管虎導演的新片《八佰》中,要演出林青霞曾演過的楊惠敏角色,沒想到半途殺出個女星唐藝昕,硬是把角色搶走。《壹週刊》報導,最近殺青的電影《八佰》,原來說是吳謹言領銜主演,但開鏡當天,吳謹言卻不見了,改由唐藝昕取代。

一代女神林青霞年過60還是水噹噹。(翻攝自微博)

巧的是,《八佰》的女主角,林青霞42年前也演過。回溯到1976年,當年22歲的林青霞,就在愛國電影《八百壯士》演出1937年中日淞滬會戰期間,冒死泳渡蘇州河,將一面國旗送交死守上海「四行倉庫」駐軍的女童軍楊惠敏。嚴格來說,因為耍大牌風波,讓吳謹言當不成「林青霞」曾演過的角色,真的虧大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