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激戰幹大事 林哲熹遭毆爆頭流血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由吳慷仁、林哲熹主演的《狂徒》繼榮膺高雄電影節開幕片後再傳喜訊,入選釜山影展亞洲電影之窗單元,將台灣獨有的動作場面風格發揚全亞洲。新銳導演洪子烜打造動作電影,吳慷仁挑戰從影以來最硬的角色,飾演搶劫銀行的雨衣大盜,遇上地獄倒楣鬼落魄球星林哲熹,意外成為「亡命搭檔」決定幹大事,卻開始一連串考驗亦敵亦友兄弟情誼的火爆幫派衝突。

鑽研動作片多年的導演洪子烜,第一時間得知入選後非常開心,立刻和團隊分享這份喜悅,「第一部劇情長片即有榮幸獲選,心情相當興奮,也期待接下來的觀後評價。」導演在拍攝《狂徒》前,觀察到近年韓國動作犯罪電影執行度極為強大,激勵他更要堅持拍出具濃厚台灣在地味的動作電影,現也成功獲得韓國影人高度肯定。

片中動作戲生猛有力,林哲熹為戲超敬業,遭毆爆頭流血也照樣咬牙拍下去,被劇組封「拼命三郎」。他首和吳慷仁搭擋,戲裡戲外都有種心照不宣的好默契,試鏡階段吳慷仁即大力讚美林哲熹賦予角色靈魂,兩人對戲過程激盪不斷,也讓難兄難弟組合越演越入戲,除了爽度滿分超有「痛」感的生猛動作場面,兄弟情也是一大看點。吳慷仁(右)和林哲熹合作動作片《狂徒》。(貴金影業提供)吳慷仁(左)和林哲熹合作動作片《狂徒》。(貴金影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