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李晨牽手現身機場! 網友起底揭真相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身陷逃稅風暴,至今已「人間蒸發」2個月,行蹤成謎眾說紛紜,有傳她還被困在中國牢裡,也有傳她已躲避到美國,更有友人爆她與未婚夫李晨鬧分手,但消息都未獲證實。今(4)微博流傳一張2人十指緊扣的同框照,稱直擊到小倆口近來現身機場,但隨即就被網友起底查出這是5月29日的舊照,范冰冰的下落依舊不明。

目前最新傳聞指出,范冰冰日前向中國政府補繳9800萬人民幣(約4.4億元台幣)稅金後,已解除限制令並重獲自由,也不會再被監控和限制住居,范冰冰因此火速搭機離開中國前往洛杉磯,並打算和李晨盡速登記結婚,盼能藉此沾喜改運,一切重新再出發。

范冰冰和李晨牽手照被網友起底是舊照。(翻攝自微博)范冰冰和李晨牽手照被網友起底是舊照。(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