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屠殺》爭議 吳祥輝臉書批:柯P還在打屁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引發議論的外文書籍《屠殺》近期將在台灣發行,出版社在報紙刊登全版廣告摘錄書中內容,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帶病人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及器官來源等,對此,柯文哲認為出版社負責人吳祥輝只是拿錢辦事,重點是誰出錢刊登廣告?

吳祥輝本人尚未對此回應,只在臉書PO文如下:

一個早上的幾個現象分享:

1 媒體和政論節目的電話響不停。今天閉門謝客。讓飛彈飛一飛。

2 柯市長到現在還在打屁,轉移焦點。對四個主要事實不敢回應。

3 柯小鼠小雞來襲,全封鎖。

4 助印的電話接不少。歡迎助印。助印電話:0966418610。

要助印的請先留言。謝謝。吳祥輝臉書留言指柯P轉移焦點。 (翻攝自吳祥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