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禧「玉壺」機智曬美背 動感Battle被虧:壞掉了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女星程茉在爆紅宮鬥劇《延禧攻略》中,飾純妃貼身宮女玉壺,反派性格讓粉絲恨得牙癢癢,她日前上音樂益智節目《17金麥克》,一身黑色性感透視裝窈窕身材盡現,應主持人黃子佼要求,重現劇中經典台詞「一片冰心在玉壺」,還現場跟劉容嘉一起動感Battle,讓2位主持人搞笑大喊:「玉壺壞掉了!」

程茉時裝模樣清新甜美,笑說:「性格其實也和玉壺不太一樣,我本人是滿活潑的,但今天來這裡很緊張。」聊起《延禧攻略》拍攝現場趣事,她表示:「大家都穿著古裝、梳著古裝頭,我們會一直在現場玩天黑請閉眼(殺人遊戲),大家都玩得很瘋!」

程茉剛準備開始答題,黃子佼就幫大家謀福利,故意叫程茉轉身看後方大螢幕讓大家看一下她的美背,還口誤把程茉劇中角色玉壺說成夜壺,劉容嘉指責:「師父啊,你這樣就不對了!」Lulu也說:「來人啊,押去慎刑司!」黃子佼連忙說:「黏了鬍子,整個影響思路啊!」引來現場一片笑聲。最後程茉靠超強好運,翻牌獎金加倍,與線上觀眾平分十萬元獎金。程茉上益智節目挑戰答題。(17直播提供)程茉上益智節目挑戰答題。(17直播提供)程茉上益智節目,跟劉容嘉動感Battle。(17直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