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謹言遭中國廣電總局打入冷宮 丟2戲不忘初心悔過

吳謹言靠《延禧攻略》爆紅,卻也惹出不少爭議。(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新生代女星吳謹言靠著《延禧攻略》魏瓔珞一角走紅,卻被央視《中國電影報導》痛斥耍大牌,昨再曝她得罪中國廣電總局,因廣電總局還發文通知各大公司「慎用」這名演員。

知情人士透露,吳謹言被2部戲開鍘換角。昨她覺得事態嚴重,火速在微博發文,po上穿著中規中矩黑衣服照,右手握拳寫下:「我是演員吳謹言,我用努力和作品,助力中國向未來!不忘初心,努力前行!」儼然和中國官方單位輸誠,表達反省意思。

事實上,吳謹言歷經大牌風波又道歉、《中國電影報導》事後表示接受但重申,「經過此次『耍大牌』事件,吳謹言的演藝事業必然會受到影響,不管她是否知情,都將難以獨善其身。當下,唯有正視問題,努力改進,採取積極措施,才能挽回形象,才有可能在今後獲得更好提升自我的機會」,暗示恐有悲慘下場。

果然昨傳出吳謹言被2部戲換角,她深覺事態嚴重,才希望藉著認錯盼能止血,不過吳謹言這招「認錯」能否奏效,外界都等著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