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模搭滴滴車車禍滿臉血 索賠客服還敷衍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5歲中國A姓女模日前在北京乘坐滴滴快車,因司機開快車,不慎造成連環車禍,自己臉部慘毀容,事後才知道,該滴滴車註冊人與實際開車的司機根本不同人,她將情況向客服反映,得到得卻是機器人般的回應,火大直呼:「這種態度真是讓人心寒!」

A姓女模7月底乘坐滴滴車發生車禍,因撞擊擋風玻璃,臉上滿是鮮血,額頭還有多處傷口,當醫生告知「肯定會留疤」時,她憤怒說:「我就靠這個吃飯的!」之後打去客服尋求賠償,但對方一直敷衍,還以機器人般回應,要耐心等待專員處理,車禍至今已1個月,所有醫藥費皆是自掏腰包,「希望大家都知道滴滴公司是什麼一副嘴臉,出了事根本不管!!」

至於註冊司機與實際開車司機不符,滴滴沒給A姓女模解釋,也沒道歉,加上態度冷淡,「因為他們覺得人沒事,即使是他們監管不利造成司機調包也無所謂,不會掀起多大的風浪,以前可能有多起類似的事故,也都被壓下來了!」滴滴事後稱確實存在人車不符情況,承諾會承擔合理的醫療費用,且封禁人車不符的司機帳戶。A姓女模對於滴滴處理態度感到心寒。(翻攝自微博)A姓女模搭滴滴遇車禍毀容。(翻攝自微博)A姓女模頭部撞到擋風玻璃,臉上滿是鮮血。(翻攝自微博)A姓女模傷口十分慘烈。(翻攝自微博)A姓女模傷口十分慘烈。(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