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古裝長髮造型曝光!扮美男子緊擁周曉涵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周渝民、迪麗熱巴主演的武俠劇《烈火如歌》曝光手遊版代言人,由「金鐘戲王」吳慷仁及「電眼女神」周曉涵擔任,兩人演繹絕美古風武俠,造型華麗,這也是他們首次合作,配合穿越古今情節在廣告中緊緊相擁,浪漫唯美。

吳慷仁首次挑戰古裝扮相,飾演天下第一美男子「銀雪」,一襲白衣配上書卷氣的長髮,讓他像是修行中的武林高手!他表示:「從來沒有嘗試過古裝,定裝的時候突然覺得自己看起來斯文許多。」

周曉涵最近以性感火炬女神客串《鬥魚》電影版,此次的古裝扮相,以全身紅衣化身火焰般的純真女孩,飾演武林盟主之女「烈如歌」,首次代言手遊的她表示:「當初聽完故事覺得非常感動,烈如歌身邊總是有像銀雪這樣的暖男,是每個女生都夢寐以求的。」第一次與吳慷仁合作,周曉涵興奮地說:「除了能拍攝這麼唯美的浪漫劇情,還能跟內外兼具的帥氣前輩吳慷仁一起演戲,覺得當然要接下這次的手遊代言啦!」吳慷仁(右)與周曉涵(左)擔任《烈火如歌》手遊版代言人。(艾玩天地提供)吳慷仁擔任《烈火如歌》手遊版代言人。(艾玩天地提供)周曉涵擔任《烈火如歌》手遊版代言人。(艾玩天地提供)吳慷仁擔任《烈火如歌》手遊版代言人。(艾玩天地提供)周曉涵擔任《烈火如歌》手遊版代言人。(艾玩天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