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客串八點檔 洋蔥見「飛龍」本尊超緊張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本土天團」玖壹壹客串演出三立八點台劇《金家好媳婦》,三人比較演技,春風被公認最有演戲細胞,因為他演戲比較冷不會笑場,他們說以前都是看《飛龍在天》長大的,原本想說可以一起演長大的「飛龍」、「飛虎」,但春風虧說:「現在洋蔥可是『肥龍』。」

而這次演戲最開心的當屬傅顯濬,因為他本來就是玖壹壹的死忠粉絲,對戲的時候完全藏不住看到偶像的喜悅,一直用劇本遮臉偷笑。由於這是場探病戲,健志還開玩笑說:「我們平常就有探病的習慣,都會給一些小朋友加油打氣,通常帶小朋友出去走走曬太陽,而且有帶伴手禮,就是我們沒有賣掉的專輯!」

洋蔥這次客串台詞最多,剛開始記台詞很不容易,都背的「2266」的,沒想到洋蔥整串台語發音竟會不太標準,他害羞的說,因為平時都用自然語,整串台語再加上專有名詞一起說時,都會出現頓點想一下。

而洋蔥最欣賞的演員是剛好是曾演出《飛龍在天》的江宏恩,這次兩人對到戲,讓他很緊張,還會模仿劇中飛龍抱火爐經典橋段,充滿喜感讓大家一直笑。春風則透露,自己最喜歡的演員竟然是在《金家》中飾演「金家爸爸」的林義芳,笑說:「因為他很帥,從年輕就看他演戲。」玖壹壹客串演出《金家好媳婦》。(三立提供)玖壹壹客串演出《金家好媳婦》,讓本來就很喜歡他們的傅顯濬(左三)超開心。(三立提供)洋蔥(右)喜見偶像江宏恩(左)。(三立提供)玖壹壹客串《金家好媳婦》,三人開心與好友高宇蓁(左二)合照。(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