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基因!劉亦菲60歲媽難得露面 網驚「太美了吧」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星劉亦菲因演出《神鵰俠侶》、《仙劍奇俠傳》而走紅,充滿靈氣的外型被封為「神仙姐姐」。近來她正拍攝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並與劇組一起慶生,她60歲的媽媽劉曉莉難得入鏡,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劉亦菲目前正在紐西蘭拍攝《花木蘭》,日前她度過31歲生日,工作人員及其他演員一同替她慶生,只見劉亦菲秀出大合照及吹蠟燭的照片,並加碼放送一張似乎是喝了酒臉頰紅潤的素顏照,喜悅心情不言而喻。之後更有工作人員PO出當晚的照片,才發現劉曉莉也現身女兒的生日會,已經60歲的劉曉莉保養相當得宜,完全看不出老態。其實劉曉莉過去也是一名演員,且舞藝相當精湛,優雅氣質成功遺傳給女兒,網友們看了照片直呼「媽媽也太美了吧」、「基因果然很重要」。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劉亦菲被封為「神仙姐姐」。(翻攝自劉亦菲微博)劇組為劉亦菲慶生。(翻攝自劉亦菲微博)劉亦菲嗨到秀出素顏照。(翻攝自劉亦菲微博)劉曉莉(左二)現身劉亦菲(右二)慶生會。(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